Monday, August 25, 2008

谢 谢 !

我忘了说,因为我的懒惰,这部落格是soon seng帮我弄的。。
我要特别感谢他!嘻嘻!
谢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怎样特别感谢哦...哈哈

纹影 said...

就这样特别感谢咯!嘻嘻

Anonymous said...

就这样罢了??
没什么特别哦...

纹影 said...

那你要怎样特别阿?嘻嘻。。

Anonymous said...

paiseh...最经没去你的blog..考试嘛 >.<

特别啊...就是比较不一样咯...哈哈

纹影 said...

哈哈!没关系。。
我也是刚刚才考完midterm..
就请你吃一 餐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餐??吃什么先?
嘻嘻

浪 客 R.L. said...

lol..
我也要吃可以吗?
哈哈。。
姐,看到这里
想和你说。。
对不起哦,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不在你身边,
都不知道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希望 our secret space
会让往后的我不忘关心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