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30-08-08 任性

刚刚过十二点,那里都没去,就在家里。。
国庆节快乐!哈哈!

我想了整整一个星期多。。
也许我很贪心,你给了我那么多我还是觉得不够。。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但是你就让我再任性一次吧。。

梦醒时分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伯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著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她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著仇恨 
和平劝著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著下一个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著

伯乐真的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好喜欢

1 comment:

浪 客 R.L. said...

爱你的人,
无论人生多么反复无常,
无论时间多么的短暂,
无论你想任性多少次,
他都会牵着你的手,
走到最后的,
愿你幸福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