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28-08-08 夜 市

哈哈!我有很久很久没有去夜市了。。
但是今天为了送朋友回家,他家附近又刚巧在夜市附近,所以妈妈送了他回家后就说要去夜市买水果。
我一到夜市本来已经在车里要睡觉的我就立刻打起精神,然后下车后就一直跟妈妈说我要吃这个那个。。然后你知道吗?我又吃虾面,又吃妈妈的asam laksa,又吃炒米粉,然后还跟妈妈吃了一碟炒果条 。。厉害吧??现在我还很想吃叻。。。想吃巧克力叻。。。哈哈
还有是不是,刚才我照一照镜子,觉得我的脸很肥,
就忍不住大大声唱“肥婆坐单车”
然后就给我的爸爸和妈妈笑,哈哈。想起都觉得白痴!哈哈!
现在每个晚上都要做功课。。
乖叻。。哈哈。。
对了!我明天去学校看牙医叻。。。
好期待!嘻嘻

1 comment:

浪 客 R.L. said...

lol, why nid to c dentist?
真希望能找个像姐
那么白痴的女友,
呵呵~~ =p
Dont eat too much ah, not good to health oh, rmb do more exercis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