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富与福!

我的好朋友们,
他们对我的照顾,
我感到幸福~

回到家,
看到我的狗狗们,
我感到幸福~

我的车,
每当我看到我自己买的车,
我感到幸福~

我父母回来了,
看到他们特别为我买的礼物,他们的用心,
我感到幸福~

父母从不埋怨的为我们付出,
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昨天,我告诉妈妈说:“妈妈,我需要用到录影机来做功课,明天就需要了,我想自己买一个,你觉得如何?”
不久我回到家后,妈妈和爸爸就买了一个完全适合我用的录影机给我。
我不但感到幸福,更感到感动~
我为他们的用心感到无比的幸福与感动!

我的家庭并不富有,
但我的人生却是充满财富的,
我富有家人的爱,
我富有朋友的爱,
有时很想大声说我是最富有的人!
因为我拥有了很多金钱都买不到的东西!

我的财富,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让我感到幸福!

2 comments:

姗姗 said...

钱财并不是富与福。。

家人,朋友,关怀,疼爱 才是富与福。。

在你眼前的,都是你的财富,你的幸福

Mun Wen said...

对阿,嘻嘻
所以我因为父母的用心感到感动与幸福,
因为家人的爱,朋友的爱,而感到富与福。

所以我的财富(他们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让我感到幸福。

珊珊,你也要珍惜你的富与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