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你很勇敢

你记得是你告诉我,
也许因为善良,所以我们就是被欺负的那个?
你一点都不坏,从头到尾你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是你被欺负了,是你被伤害了。

你知道吗
每当我一想起你这件事,我就想起了一首歌

”你不是好情人“
我知你想走,因爱得我未够,明知你觉得玩厌时候万样借口,
曾听你说我姐妹,过分卖力便是爱尽头,这种爱没法接受。
我知没了电,因你一向善变,明显我信得到爱情后,便大过天,
谁知你懒去捡点,我像卖艺卖尽我笑脸,原谅也徒然我太犯贱,你未道别便爱多天。
痛恨你这情人非好情人,你闲出手勾引,如今教我惊震,被你狂吻是狂卖性感。
梦中情人极好品,我误信我靠真心改变缘分,我也真太笨,无能为力也苦吻。
我让我得到却未到,令我更相信漫游花都无芬草,
我哭泣喝着醋。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就让我想到你。
不是这个状况和你一样,而是你让我觉得你和它的伤心难过很相向。
又或者我觉得他不是好情人吧。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你很勇敢,很坚强。
不要觉得对不起,因为是他越界先的,而你也没有踏越界限。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也许放下不容易,也许现在的你也还不想放下,只想把它埋场在你心里。
可是,对自己好一点,公平一点。
你真的很好,不要再责怪自己了。

1 comment:

姗姗 said...

要是我是你文中那一位就好。。因为没有了勇气,我也好想想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