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鸡蛋。。我是白痴!

忙了很久很久。。。
终于好像可以呼一口气
但是,下个星期三又要考试。。
昨天晚上我没有回家,好朋友生日。。
去barclub。。可是只喝过一口酒,因为要驾车。。
4个人一辆车,两个是醉到呕吐。。回家路途有要停车让他们呕。。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本来应该在寿星家过夜,可是看到他那个样子就觉得很生气,
结果把他们丢回家后4点多5点, 我就驾车到久飞机场那里。。
去找一个一整晚都在担心我的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路去的。。
总之就很想找个人陪。。
鸡蛋。。我是白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朋友才18岁就喝到酱猛啊......
可是你们的学院好象蛮忙的....

还应...你的语言好像在找着你的男朋友哦...真的吗??

Mun Wen said...

不是啦。。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的学院真的好忙叻。。。><
可怜的我。。

Anonymous said...

真的啊?? 那你有男朋友了没?
你的学院真的忙得像做工...

浪 客 R.L. said...

有些时候,
当你真得很想见一个人时,
感觉上路就在脑海里,
我曾经是那样走到我想见的人那里去的。
不过都已过去了。^^